2010-12-31 23:59:38小智

 主若願意

 2010.12.31 (FRI)

福音日12月27日,爸爸、媽媽、姨丈、姨媽來了參加
海明弟兄通知我媽媽、姨媽剔了願意認識主
把握機會邀請佢地繼續聚會
我當日沒有問佢地聚會如何
我媽只說下午都算幾成功
我跟她說我第二晚要參加喪禮
她說是不是福音信息林生講果個姊妹呀
原來這事主都使用在信息中

國儀姊妹的安息聚會過了
家燕、順達都出席了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連進丁都來了
進丁哭了
我沒有想過這樣
我看見了
心裡也很難過
我相信他真的是發自內心的
我們都是在主裡的弟兄姊妹
本是同根生
家燕姊妹我都沒有機會與她講兩句
都知道她很難過
福沛弟兄最後目送國儀姊妹
眾人都看見他哭了、不捨得
林生說得對,人的話沒有效,唯有神說話
求主扶持弟兄,堅固他的信心,使他重新振作站起來
從神的旨意在世渡餘下的光陰

至於我
好多野我知道應該要作
但沒有力作
其實主很恩待我
要說的,都很多很多
不單為恩典感謝
更要感謝一直憐憫我、愛護我的主!

又是一年正起首
感謝神
當轉眼仰望耶穌
由死而生
緊緊跟隨主
只有一事
更高之處
進深進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