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00:07:53小智

咖喱牛根腩

 
今晚家禱,大家交通禱告,心裡很喜樂,也不再保留-
-(令我想起一位年長的弟兄,我越來越敬佩他,只要知道主有需要,他必定第一個站起來。我知道主也悅納他的心)
分享的時候,月張姊妹向大家提起一位姊妹,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應該是她(金鳳姊妹)-我們久違了的肢體,感謝主!福音日她和她先生都會來,願主再次得著她~我好深刻記得,她是一個很有heart服事主的姊妹,我受浸後第一個影響得我好深就是她,因為那時侯有一個人好勇敢、好願意不將自己保留,起來禱告美神,常常在擘餅、祈禱會聽見她開口感謝神,還有預備杯餅服事、清潔堂址...,看見一個真正奉獻的人是這樣的有heart。噢!主呀!願你再一次得著她,仰望你的憐憫。。。

離開後去了九龍城茶記吃野,雖然比預期多了志雄和國泰,但也交通得很開心。
弟兄們彼此的鼓勵、支持是很重要的!
其實我地唔LONELY架~ 

期待星期六的飯局
 
小智 2008-12-22 00:14:12

(更正)哎呀!今日同月張交通,原來當日家禱會我真係聽錯左,果個人係叫「鄭金鳳」,是福音朋友,是玉貞的同事、都同樣是有個未信的丈夫、有三個女。唉~我真係大頭蝦。我錯!我錯!不過我所分享的都是真的,是我心裡的受感受和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