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00:27豆干 ♥

__ 噢 ` 你們兩 ˇ *











親愛的小語 ,
突然傳簡訊給我ˇ
嚇我一跳呢,我懂了ˇ
那個答案我也嚇了好大一跳 ...
噢 ` 你臉紅心跳 .. 我知道了
我也為你臉紅心跳呢 =ˇ=
不過 ...
答案真的是這樣嘛 !?
你要想清楚你的感覺喔 =ˇ=
是你的感情,要好好把握 = 3 =
我都覺得害羞了 -///-






親愛的小Fee =口=
你也是,突然傳簡訊給我,
嚇我一跳 ....
噢 ` 你的話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
什麼幼小心靈阿 = =
我ㄌㄩㄝ ,
是我的芭?
好的ˇ
我會的,等你一輩子,你作夢芭你ˇ (玩笑話別當真
真的會等你喇ˇ
好芭,你說要想你就想你囉
會想你會一直粘著你,
好的,我會快樂的等ˇ

(愛)
你愛我我愛你,
好噁心的我們 = 3 =
摁麻麻 ```








小語ˇ
你加油,
可以解決的 。


小Feeˇ
你好噁,
我很愛你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