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8:07:58!!健老師!!

陰天

今天一大早天氣就有點陰陰的@@
感覺會下雨
本來想回去拿傘的說~
後來想說算了....有點遠
因為走到捷運站才想到回家拿傘
於是就這樣光明磊落的來學校了
從永安市場 => 古亭 花了5分鐘吧 = =
因為捷運開到一半司機給我停下來....
好像是因為與前方列車太過接近
算了,習慣了
早上幾乎都會這樣
之後再古亭換車了
疑~看到一個好面熟的身影
原來是2甲的小小= =(因為他矮小所以叫小小嗎?)
於是就跟他一起走拉@@
逼逼逼~逼逼逼~逼撥逼撥逼撥
捷運門關了
很衰的是旁邊有一對情侶
在那邊親親我我
看了還真礙眼耶....
就這樣礙眼了10分鐘吧....
真是討厭....坐捷運就是有這個缺點
下次坐公車好了

到了學校
去了合作社買了個煎角
跟百香綠茶
來充當我的早餐
沒想到一買完走進教室
怡君教官就廣播集合....
真的很.....才剛走上來又要下去..算了,我是副班長= =要以身坐賊
就當減肥吧

每個禮拜4的早上兩前是數學課
是宏政老師的課....
每次上他的課= =瞎妹那邊都會講一些好笑的話
讓老師不知道怎麼回答.....
真是個智障
心想以後不要當老師比較好

下午陳傳新的解說教育
解說什麼教育= =
教育還要解說噢....
於是林孝嚴就跟黃世帆對調位置
兩個人的口頭禪還有一舉一動
都要互相學....
哈哈456學林孝嚴講一些下流的話超好笑的....
就連本尊自己都笑得很開心
可見有多智障阿....
放學= =噢NO
下大雨耶......
早上應該帶傘的說.....
淋得滿身都是
真怕會禿頭....

放學還是老樣子搭著捷運到永安
結果遇到兩個南強的
騎腳踏車....很智障....還雙載勒....
於是忍不住跟他說:順便載我拉
想不到他還回話說:好阿
最後456補上一句:吃X(林孝嚴專用)





白熊 2007-10-07 15:41:44

你是副班長喔


哇靠!!!

妞妞))酸芭寶 2007-10-04 20:13:58

瞎妹有獎什麼好笑的話= =?

哈哈 林孝嚴專用吃什麼 沒說喔
還吃x勒 那兩個南強有嚇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