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40:14!!健老師!!

煩><都是黃世帆(煩)害的....

               煩耶= =

剛剛我媽又在跟我雞機呱呱了...她說:還不去找暑假的工作還在幹麻...工作真的有那麼重要麻....也許可能是我媽怕我找不到吧...可是我那麼的帥怎麼可能會找不到工作勒= =..老闆可是會搶著要我耶!!還說我懶惰所以不去找工作....說到懶惰呢..就讓我想起某位(睡仙李白)痴~因為我常說她很懶惰0.0我會懶惰麻??不會阿...健老師情勤勞得很呢!!

於是就跟她吵了大概10分鐘吧...因為還有談證照的事...真的煩死人啦~有點想罵髒話歐= =不過健老師那麼有修養的人是不會這樣的!!!嘻嘻

今天中午放學跟孝A還有陳陳去自助餐吃飯= =哈哈他們兩個花了很多錢...1個90一個110...健老師我可是省錢得很呢...錢難賺當然要省摟...滷肉飯(李札)20摳而已歐!!而且又不好吃....他們花那麼多錢不知道是衝啥毀的....跟智障一樣....走以前老闆娘還跟孝A討10塊錢...因為孝A加一碗白飯還沒給錢....還想偷跑勒...哈哈~很北七...後來數字人跟安哥打給我...聽說他們要去找蕭敬騰...歐唷...可惜我沒去@@....

TO睡仙李白痴:對不起壓...這樣稱呼妳應該不會怎麼樣吧!!!??今天不小心把妳給吵醒了@@....因為我不知道妳在睡覺了...我想說是綱要考試麻..妳應該還清醒...結果我猜錯了= =SORRY耶@@

今天放學集合的時候真的很感謝數字人歐=   =電話打得非常好!!!我真的是不能不佩服妳啊!!!(這是今天唯一讓我最黑皮的事)今天終於看到那個偷拍男的真面目了,想不到她還真是(帥)阿= =!!!!哈哈妳還對我罵了一個字~那就是ㄍㄢˋ..我是用諷刺法麻~..ㄏㄏ想不到水果人會說水果話也會說台灣話阿~


挖勒= =這個時間我媽差不多快回來了捏...被發現我用電腦我就要被剝皮了,她就會說明天要考試還用電腦...這樣我就會變剝皮辣椒了@@...晚安拉~大家!!!因為我不想變剝皮辣椒= =...

對了,昨天的衰事...很北七= =就是昨天禮拜3壓...是思樂冰半價的時候~!!晚上我哥(剛好他今天有事回中和)載我去買思樂冰,結果我前面有個人買兩杯走掉= =...該我的時候店員跟我說沒了....XX....阿我臉皮又沒那麼厚...總不能直接走掉吧...哈哈要是數字人的話應該會直接轉身走掉~這時候我就要唱
轉身離開...我趕快繞人過來(妳有話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把思樂冰搶來)~只是一場意外!!

這個是李白痴最喜歡的偶像(JAY)!唱的歌.....妳看我多厲害阿~嘻嘻0.0

後來拿思樂冰走的那個人= =原先就已經把機車停在我哥旁邊了...當我出去的時候他還故意在我旁邊喝給我看..是要讓我羨慕的勒..還看我呢...可能是我太帥他忌妒歐....

上一篇:衰死人的一天

下一篇:昨天休業式

梨子 2007-08-15 13:53:27

周太太是我另一個名字拉

梨子 2007-06-30 16:51:02

好笑噎==
我最好是有這麼懶哈 ...

周杰倫是我老公噎!!

版主回應
對阿= =你是懶鬼....

妳老公勒= =那你怎麼不叫周太太勒??哈哈哈~
2007-06-30 17: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