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3:04:11放不開ㄉ我!

吉他營

三天的吉他營結束了~我想說的是→我這三天過的好充實~~~



----------------------------------------------------------------
第一天,早上西瓜因為家裏時鐘壞掉所以遲到了.....


那天因為耶風廳不能用,有因為下雨,


所以就改到地下室去(本來要去音樂池的.....)


遇到了好多人~~~蘇小,學學,羊.........


呵呵~遇到你們真開心!!!


之後黃玠來了,說明了一下創作~


恩~雖然他回答我的問題但我還是聽不懂.......


下午才是重頭戲!!!幸好老天有眼沒下雨,


不然我就不用唱了!!!


呵呵~謝謝羊的錄音~我很喜歡!!!


晚上更精彩~跑去教會和住宿的玩~


一開使都不認識,一切都從那場牌局開始!!!


之後還比了鬥琴大賽!!!


呵呵!!!真的~你們都超好ㄉ啦!!!


歌神~你唱歌超棒的啦,下次在讓我幫你合音八!!!


鋼琴王子~你真不愧也這個稱號,吉他也彈得很讚耶!!!


伊文&彩虹(我還是習慣叫你彩虹^^)~你們兩個超厲害的,國一就會創作,

而且又很好聽,佩服!!!


冠樵~第一次看到你以為你很兇,不過沒想到你真的很好笑!!!


----------------------------------------------------------------
第二天西瓜6點就起床了~


還打來叫我起床勒!!!


王老師真的超屌ㄉ啦~


那麼多才藝!!!!


不過我記得的只有ni na ni na......之類的!!!!


下午羅貝多來上課~


雖然他是大師,


不過古典還是古典,


台下都睡成一片.........


只有表演完後大家會起來拍個手,


之後就繼續睡=="


最後還有個人組的比賽~


為什麼我不能參加><


真是可惡~


to西瓜~


將子已經不錯ㄌ,不過你可以更~好........


之後晚上當然還是跑到教會去玩~


晚上還去夜市~竟然下雨><


-------------------------------------------------
第三天西瓜不知道怎樣,


又遲到...........


我們跑去吃肉燥飯(我)和雞肉飯(西瓜),還跑去買波哥,


還差點遲到..........


一進去大家都在練下午的比賽曲目~


之後就進去練~


早上沒啥好說~(略過!!!)


下午有團體組的比賽~


我們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其實這首合音很簡單的壓~


難得我可以一聽就唱出合音^^


不過我覺得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練習的過程中~


大家團結的那份心使我最感動~


律光,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領袖~


第二小隊是最棒的啦!!!





我最後真的很難忘你們~


律光,怡緻,玉琴,羽斐,依靜,芳妤,嘉瑩,順成,彥傑,采霓,聖恩,柔凡.........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低~


所以你們也不能忘記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