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2:38:50放不開ㄉ我!

從去年~到今年

今年跨年我們去高雄美濃杉林國中跨年~


棒雖棒~


但有幾個騎機車的超~級吵.......


呵呵~這是我第一次和西瓜一起跨年耶~


感覺比之前都好~


因為有個伴,


以往我都只能自己默默的看,


今年多了一個他,


感覺一整個high!!!


他也表演了他第一次的吉他表演~


雖然有點不盡理想~


但第一次壓~okㄉ啦!!!


今年的我也終於有勇氣唱出"非妳莫屬"ㄌ~


呵呵!!!


之後還打給了阿涵,


西瓜也打給了茶茶~


茶~保重身體壓!!!


自從我認識阿涵後,


好像幾乎每次跨年都是在和他的對話中度過的耶~


今年也是啦~


羅肥,恭喜你搶到了我今年第一個接到電話的人,


這可是一件很值得光榮的事唷!!!


之後又表演到了3點多~


真的稱不下去了,就睏去了!


才睡了3個多小時,


就被西瓜挖起來打球~


不過也不錯啦~


晨打~


還蠻有fu的縮!!!


-------------------------------------------------------
今年的新希望,


我不否認阿論說的,"交一個女朋友~"


但也要靠機緣壓~


不過我更希望一件事~


當然不是天下和平(這個我生日已經說過了,害我浪費一個願望><)


我希望接下來的考試可以越來越順利~


呵呵!!!


在此也祝福各位~


新年新希望實現~


新年快樂!!!

維尼 2008-01-06 13:09:10

我整個熬不下去
倒頭就睡~

不是帥帥那是誰 2008-01-05 22:11:43

你們兩個真是夠無聊 = =
結果我睡著了阿哈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