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1:49:39放不開ㄉ我!

運動會(一)

今天實在是太棒ㄌ~


一大早,和冠冠一起雙載去體育場!


結果遇到ㄌ一個女教官,


現在想到還是好笑!


她說:你們兩個給我下來(高音)


我又不是白痴,


馬上就給她飆走啦~


之後在阿富去南商時,


還差點撞到郭家銘^^(抱歉囉~)


長榮聯盟運動會^^


連親愛ㄉ"衝衝衝"副總統提名人也來幫我們"衝衝衝"ㄌ^^


真是可愛壓!!!


之後去比跳高~~


唉~雖然是預料中ㄉ事~


不過還是有些啦.....(只有我和周緯翔才懂^^)


之後又比ㄌ女生400接力~


紫潔不要難過唷!


比賽壓~勝敗乃兵家常事mai~~~


okㄉ~


中午發生ㄌ一點小插曲~


哈~譽鐘壓譽鍾,


你們班怎ㄇ可以這樣ㄋ><


下午和長榮一起去7-11買東西~


本來只要買6瓶,


結果到ㄌ之後,


第一通電話過來,


林旗涵打來說宅昱要一杯水,


之後又說班長要一杯水,


之後又說班長要一杯雀巢檸檬茶,


很好,9瓶了~


瞇瞇眼又打來說他要一杯水和一杯雀巢檸檬茶~
(和班長一樣阿↑)


然後小不點又打來說要兩杯木瓜牛奶(口氣讓我有點不爽~),


very good,13瓶,


之後長榮也要一瓶,


所以總共是14瓶.....


差點不夠錢~(而且我還省下ㄌ1元ㄉ塑膠袋唷^^)


這樣就算ㄌ~


那個白目李益德還敢嗆我怎ㄇ那ㄇ慢~


改死,火氣一整個上來.....


好像嚇到ㄌ不少無辜百姓~~


抱歉啦~


有點失態啦^^


之後ㄉ下午一整個愉快!


只是真ㄉ有點累......


期待明天的大隊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