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06:00歐巴怪ˋ

或許,是我看太重...( ! )

           或許,是我看得太重了...(!)

 Maybe是我想太多...

 Maybe是我看太重...

 Maybe是妳太殘酷...

 Maybe世界太白濫...

 Maybe,或許是吧...

 妳說我是兄弟,她是外人...

 那你為什麼把外人看得比兄弟重呢?

 這是什麼道理啊..?

 既然外人比兄弟重要,那為何要當兄弟?

 是你一直在變,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幹,我就是不爽妳..

 即使不爽妳的大家,不在不爽妳了..

 現在換我不爽妳,幹!就是不爽,怎樣!!

 操!妳誰啊!看到你就不爽!!

 在裝啊,你在裝啊!

 看你要裝到什麼時候!!

 就是不喜歡表面啦,不用在裝了!!

 王八蛋!! 妳可以去死了!!





 再看,我戳爆妳眼睛!!!






○●各位讀者,對不起,後段為發洩文,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