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06:00歐巴怪ˋ

來不及了嗎...?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嗎...?

從前,我沒有好好珍惜友情,朋友們...對不起!!

現在,想好好珍惜友情,卻沒有朋友了!!

不想主動? 搞的現在...沒有朋友了ˋˋ

當我下課,坐在我第1排第1個的位置上...

默默的想,什麼才是朋友!!

這時,看著朋友們成群的聚在一起聊天..

從前,我會過去找他們..

現在,我想看看會不會有人來找我...

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

狗腿,他走過來找我了..

但我有時候想事情沒什麼鳥他..

他有時會繼續在旁邊找話題..

有時候會走掉..

智缺,他也會來找我..

當我想事情時,他會問我怎麼了..

我當然回答,沒事啊!!

可是實際上,我是很鬱卒的..

因為只有他們兩個常常來找我!!

所以結論是..他們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朋友,定義到底是什麼?

什摩才是朋友?

或者,大家都只是同年的同學罷了?!

又或者,我在接受別人的付出時,都沒感覺..

現在覺得自己付出太多沒有回收??

有些朋友,總是有事才去找..

難怪,你們現在遺忘了我...ˊˋ

有些朋友,平常太好..

現在,吵架就沒完...ˊˋ

朋友,到底是要幹麻的??

給妳打? 給妳利用?

真心的,到底有幾個?

表面的,又有幾個?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想,可是有可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