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1:06:00歐巴怪ˋ

到底是...?!

 我的愛..

 究竟是純純的愛?

 還是蠢蠢的愛呢?

 它,總是困惑著人們...

 雖然人們知道它會困惑人..

 可是人們卻依舊去嘗試著...

 是人們笨呢?

 還是人們秉持著勇於嘗試的精神呢?

 我也是那人們的其中之ㄧ..

 該說我笨? 還是聰明?

 我想..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見解吧?

 我想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堅持到底...




 堅持到底

 作詞:林怡鳳 作曲:吳劍泓 編曲:吳慶隆



 在水裡在火裡 我的愛不變不移

 就算時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十七世紀



*在風裡在雨裡 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 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籍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



  Repeat *,#,△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 我的心顫抖不已

 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 感覺累了時候讓我抱緊



 Repeat #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堅持到底






             ○● 堅持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