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51:23無極。

和解;搞笑?

終於
終於要拿回屬於我的東西了
銷查某!!
好好的敲妳一槓!
害我的膝蓋一直腫著
都不會消
怕以後有後遺症啊~
得不償失

腰最近
越來越痛
感覺好像有軟骨突出(!?)
真機x...
又要去看醫生
真希望不要太嚴重齁..

有了
我有瘦了一點
肚子漸漸消了
哈哈
真開心
只是越做仰臥起坐
腰就越痛
不做又胖
去去
什麼身體
真爛

今天去應徵啦
希望會上
pt應該沒這麼嚴苛吧?
(沒役畢就是麻煩不給正職,看!)

台北天氣終於轉好
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依舊沒地方去
但是每天醒來就看到對面公園有
強恕妹就好了~

這兩天居然沒有任何訪客

真是的
算了~
反正我的瀏覽人數有增加就好了
(很care這檔事)

哇~
靈感又消失了~
好吧
就打到這了
有問題請發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