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1:32:47無極。

拉屎,莫大幸福!

人家都說:活著,不就是為了拉屎麼?!
拉屎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啊!!
在那瞬間,一種想要突破肛門的力量
全部對著馬桶發洩
挖~
還有什麼事比這舒服的?

但是,在臣看來...拉屎這檔事,卻是比絞刑還痛苦!
不錯
拉屎的舒爽點就是在那瞬間
可是
妳能想像
妳正在拉的屎
是士林大香腸?
是一種
粗到把屁眼撐裂的巨屎霸
在那時候
妳將感覺到
拉屎不在是人生豪爽的一件事

臣以前曾五天不曾拉屎
拉屎時,感到無比的暢快
這是比
打砲時
射在裡面還爽的事


好景不常
那天
我的屁眼
開始流血

這讓我對於拉屎開始有了恐懼感
讓我思考徬徨著
我要不要拉屎
我拉了
會不會又爆裂了
會不會又看著馬桶裡
流的是血而不是屎

然而
這些都是多慮的
因為人可以不吃
但是絕對不可以不拉屎
就算肛門爆裂
也是要拉
所以
只好硬著頭皮坐下去
感受著
士林大香腸的粗暴
在此刻
我只能淫穢的叫一聲
"啊~"
讓這事趕快落幕



看!
林北的手機當掉了
不能開機
不知道給人家重灌會不會把東西都刪掉
她x的
醬子我的電話號碼就"灰去了"
那灌好
也沒尛路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