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0:03:05DJ小比

海角七號來臺中



海角七號這部電影,是今年臺灣最Hito的國片啦。我想…還沒去看片子的朋友阿~,趕緊加快腳步去買一張票看看吧!

今天在台中舉辦一個關於海角七號的活動,名稱為〝海角彈唱,回憶一下〞。現場邀請一些劇中的男、女主角或一些配角和大家搏感情唷~~!!不過我去的時候,水蛙(小應 飾演)已在高唱了…,現場的氣氛也挺不賴的勒!現在要演唱一首大家都會唱的〝轉吧,七彩霓虹燈〞。可以從照片看到台上還有辣妹耶!

還記得這場景嗎?這場景是一個小小在劇情中的差曲唷~~
超真實的啦,我還一度以為這船可以爬上去,但是現場是不能登上去!!
現場還有臨時郵局唷,可以蓋章唷~~,還有一些郵局的相關商品。
是阿嘉勒,是阿嘉耶,我遇到阿嘉了...!!(同學同學別激動啦~~)
事實上它是一個大海報這樣貼著,有很多人都搶著和阿嘉拍照耶。
大部份搶著和阿嘉照的都是女性朋友阿...,臺灣的女姓同胞~~妳們也太色了吧(~~開開玩笑的啦,別打我唷)
 現場還有一些攤位,供旅客們買一點紀念品回家阿!還記得友子(田中千繪 飾演)送給每個人xx之珠嗎?我跟你說,現場也有賣唷,你可以買一條回家學著友子的音調送給人家。現場也有煙酒場賣酒勒,重點是還有〝馬拉桑〞,一想到〝馬拉桑〞就想到劇中可愛又努力踏實A馬念先啦~!還記得最後他們要在恆春開唱時,馬拉桑不是向友子要求可以大家都穿制服嗎?跟你說~現場也有賣啦,不過和電影版的好像不一樣耶~~!不過現場的版本看起來挺不錯的,是POLO衫的性質唷~
 
這是以前才會出現的場景,這個東西竟然現在在現場可以看的到???現場大家可都跟它搶著拍照唷,可惜它無法坐勒!!不過大家如果下次想要玩這個玩意的話,可能你要攜帶二位以上唷,這樣才有人幫你拉車!! 
 
ivy 2008-11-16 16:48:24

哈~這人力車應該你一顆大屁股就塞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