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0:28:23〃◤無敵鐵魯毛◢〃

五賤客

這張永遠抹不掉ㄉ啦>ˇ<
很開心=ˇ=
上國中我有這麼棒=ˇ=
又這麼白幕ㄉ朋友押>ˇ<
哈哈哈哈=ˇ=
廢話不多說=ˇ=
從老大開始=ˇ=~~
老大押老大=ˇ=

你真ㄉ是超級白幕押=ˇ=

不過你鬼點子真ㄉ是超級無敵多= =

ㄏㄏ=ˇ=

當老大果然不是蓋ㄉ=ˇ=

希望你能考上你要ㄉ學校押=ˇ=

還有將來賺大錢也要分我們五賤客一點押=ˇ=

還有=ˇ=

你ㄉ簽名實在太屌ㄌ>ˇ<

超強ㄉˊˇˋ

隊ㄌ!!!

下次一起出來ㄉ時候千萬不要吃藥唷>ˇ<

這樣才high啦=ˇ=
哈哈=ˇ=

老二~~~

蘿蔔乾

蔡侑穎

還記得我國一剛近來講ㄉ第一句話就是跟你講押=ˇ=

ㄎㄎ=ˇ=

老實說你真ㄉ比我還白幕= =

但是=ˇ=

白幕歸白幕=ˇ=

你公克畢竟比我好= =

埃埃=’=

還有你每次陪我去往咖ㄉ時候=ˇ=

禎ㄉ是超刺激ㄉ=ˇ=

>ˇ<

有時候你也會安慰我啦>ˇ<

可是大部分都在罵我= =

哈哈哈哈=ˇ=


老四

葉子咩

恭喜你考上你要ㄉ學校啦=ˇ=

哈哈=ˇ=

你真ㄉ很會叫耶= =

你將來當演員千萬不要露出本性押= =

不然會被抓去雞姦= =

哈哈=ˇ=

不過你ㄉ搶扇子招術我永遠不會望ㄉ啦=ˇ=

還有你ㄉ蛇拳>ˇ<

隊ㄌ隊ㄌ=ˇ=

還要感謝你幫我保密>ˇ<

也感謝你在晚自席陪我說心聲>ˇ<
阿庭押阿庭=ˇ=

國二才跟你有互動=ˇ=

不過你真ㄉ是太安靜ㄌ啦>ˇ<

不過有時候你真ㄉ會很白幕>ˇ<

但是你還是ㄍ好人=ˇ=

你也會聽我說心聲

你真ㄉ超超超超超級大好人>ˇ<

生日ㄉ時候記得打給我押=ˇ=

我會給你生日禮物ㄉ=ˇ=

==================================================================
大家請稍安勿躁=ˇ=
我還有特別偏要打=ˇ=
還有circusㄉ捏>ˇ<
明天在打=ˇ=
祝大家天天happy=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搖滾範例6 2008-06-18 21:57:25

嘿嘿嘿嘿嘿嘿~
廢物廢物廢物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版主回應
吼唷= =
到底怎樣啦=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2008-06-18 23:06:27
☆停.只是一陣子★ 2008-06-18 21:25:30

喂喂喂喂喂喂~
老鼠老鼠老鼠阿~~~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版主回應
幹嘛啦= =~~~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2008-06-18 23:05:57
◢暴力瘋子~菜頭◣ 2008-06-18 11:12:25

阿阿阿阿阿阿~
舒坦舒坦舒坦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版主回應
ㄎㄎㄎ=ˇ=~~~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008-06-18 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