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3:59:44MJ

期末※寒假※下學期




   寒假都過了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差不多


   都在外面到處晃


   一直看電影= =


   一直在花錢


   消費卷我媽只給我2000

   
   剩的都不知道花到哪去了ˊˋ


   哀哀哀  學仁阿學仁~


   我只能說你比我還雖拉

   
   都到家了還能出車禍= =


   看在你人沒事的份上就不嗆你了

 
   你的雖事還真不少


   真的拉~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你懂的



   

   今天成績都出來了 只差英文


   哀~我還能說什麼


   VB退掉了~~

  
   靜力學被當掉了~~


   就這樣5學分掰掰了

  
   想到要隨堂修就麻煩= =


   下學期要認真一點


   不然就真的要力學全套了= =


  

   
   



上一篇:戒菸ING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