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1:57:09MJ

依然愛回家



   又翹軍訓了


   兩個禮拜沒去了


   因為我要回台北=ˇ=


   話說我的手機在上次去台中的時候掉了


   渡過沒手機的一個禮拜


   很痛苦ˊˋ


   雖然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我還是很想哪那隻舊的


   唯一剩下的


   是個殘破不堪的電池蓋


   連你那張唯一的照片也存在裡面丟了


   想拿都拿不回來了ˊˋ


   


   台北

   
   我又回來了


   這次


   我很乖


   沒到處亂晃


   很早就回家了=ˇ=


   街道依然一值在改變


   這次又多了幾家店


   變化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旁邊雙和醫院的關係


   會不會


   下次在回去


   我會找不到回家的路....


   


 走進門


   第一眼看到的


   依舊是那熟悉裂掉的地板


   不知道拖多久了


   一直沒有修


   走到陽台

   
   景象依舊不變


   我一直以為


   當我下次回來時


   家裡會改變很多

 
   但是並沒有


   當然  


   我也不希望他改變


   繼續東摸摸西瞧瞧一下


   又兩點了= =


   洗個澡


   就去睡覺了





-----------------------------------


 

   隔天起來


   就先去辦手機了


   YA!


   我又有手機了


   但不是我最想要的


   你們知道的麻


   價錢是問題


   所以沒有買太貴


   但也便宜不到哪裡去拉= =



   回到家

  
   把勤之找出來


   不知道是多了跟筋


   還是哪跟筋打結了


   說要去爬山


   說著說著


   就往我家後面的圓通寺爬上去


   小山一座


   很快就爬到快頂的地方


   風景很不錯


   可是冷暴了....


   下了山


   就跟AA仁跑去剪頭髮


   依然很嘴砲的AA仁


   你真的是懶人屎尿多耶


   公車等一等


   說你要回家拉屎= =


   


   你下次要換什麼煙


   記得先通知我


   買一條送你 一ˇ一


   










   最近兩次回來


   都沒做到我最想做的事


   也許是真的沒辦法


   但接連兩次下來


   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下次回來時


   會不會再錯過?














   現在在高雄


   話說禮拜一要考靜力學


   聽說又輪到第一組打掃= =


   怎麼有考試的時候


   我都要那麼早起來打掃....


   期中考也是....





   靜力學


   怎麼這麼學


   你怎麼不學學物理


   不是簡單多嗎?









                                     .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想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