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51:01MJ

圖書館


   這個週末


   很正常的一次


   都很早睡 也都起的很早


   吃完早餐 沒什麼事做


   看看時鐘 才十點多


   靜了一下後 


   決定每個禮拜日都到圖書館看書


   於是便拿著我的圖學


   走到了圖書館


   看看了上面的公告


   需要辦借書証...要一百塊


   那又何妨...


   花點小錢


   能讓我有個安靜地方念書

  
   能讓我的成績有所進步


   會不值得嗎?


   圖書館裡真的很安靜


   過分的安靜 任何聲音都聽的一清二楚


   不知不覺三個小時過去了


   而我的圖學才畫了一半重點


   此刻

   
   圖書館的門開了


   我嚇到了


   我從來沒想過走進來的人我會認識


   但居然是她


   四年了...


   我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四年前


   但他似乎好像不記得我了


   也難怪


   現在的我和四年前真的差蠻多的


   她就坐在我斜對面


   原來她是我旁邊兩個小孩的表姊之類的吧


   就這樣


   在感覺有點凝重的氣氛下


   我又看了兩小時的圖學

 
   還是沒把重點畫完


   還剩好多.....






   

上一篇:模考後的放鬆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