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30:44許河馬

因為有妳們和你所以我一直都很開心

昨天的颱風假
我放的有點莫名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有颱風要來
莫名奇妙的聽了白白說
也莫名奇妙的說要放假
所以我也莫名奇妙的開心

就這樣
我才有機會和紀佑相出去
颱風天出門 果然不一樣
風大雨大
我的雨傘壞了

我很厲害
很容易掉傘
不是放在公車上就是放在捷運上
現在又壞了一支
我家的傘 都沒了

去MTV看荒野大飆客
超級好笑
怎麼會這麼白爛

去買MP3
我還真的很開心
颱風天我還真的沒閒著
挺充實 挺忙碌


回到真理生活
邏輯老師沒啥變
只是變的更像流浪漢
在捷運上也一樣
一樣的會跟別人吵架
上課一樣
一樣的會遲到
一樣的會聊天

因為今天的一個莫名奇妙的對眼
害我很開心
小妞知道我在說什麼
什麼時候要迎新
應該快了 我期待

上一篇:真理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