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2:15:12許河馬

春假

現在
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

我的白痴北鼻會帶我到處玩
我的白痴北鼻帶我去過好多好多方
這次春假從鄉下回來
立刻和北鼻飆到南投去玩
雖然2年的那天我們沒有一起過
但是那也無所謂的(整個每天都很像紀念日)
這次我們去九族 很好玩
幾百年沒去九族文化村了
原來那裡這麼漂亮呀!
很累 兩個人都累斃了
那裡都是小朋友
我們很壞 看到他們不敢玩表情很害怕
但我們卻一直大笑 笑他們的表情
那裡都是小朋友
他們都很害羞 都不敢尖叫
我卻叫的超級大聲 很好玩



北鼻做了個我的公仔給我
北鼻叫她”小河馬”

北鼻 謝謝你

上一篇:2 YEARS

下一篇:還是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