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30 22:50:33里歐

成年人的星期天

其實我本身並不是個特別熱衷於團體旅行的人,即使參加了,也有可能轉個身就不見人影,大學畢旅的途中,就曾留下這樣不良紀錄,還記得那時候是和一個女孩相約在機場碰面。
團體旅行是需要某一程度的妥協才行,光是要取得共識,就會讓人傷透腦筋,在某些情況下,連天氣太熱都會是行程取消的主因,甚至預算不足也是讓人洩氣的理由噢!

不過團體旅行中也是會有許多有趣的地方,比如說,跟不太熟識的朋友有了交談的機會,或是認識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雖然最後還是記不得她名字,但總是有跟這樣的一個人照過面。
今天的旅行就有點這樣的味道。

約略是三十個人和三隻狗的組合,
七個月大的Labradors(男)+年齡不詳的Chihuahua(男)+性別不詳的Miniature Schnazer。Labradors的體型大上Chihuahua十倍不止,所以鬧了許多笑話,也讓整個行程特別有趣。

烤肉大概只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因為使用烤肉公司所配送的材料,所以省下很多時間,我有時候會很佩服這樣的專門公司,不光是它懂得緊抓商機而已,而是它能夠將客戶的真正需求化為business model,又讓客戶很感激它們這樣貼心的服務,「真是不得了啊!」我心想。

中途和Surform在溪畔泡腳,約略2~3根菸的燃燒時間,聊了許多不確定的未來,順便拍了幾張蜻蛉交尾的照片。

陽光褪去的悠閒午後,幾個人在草坪上練習射門,JJ第一球就得分(後車廂是球門),Surform是第三球,我則是苦於無法進球。

離開之前陪了幾個女孩子到對岸摘取野花,才知道那香味濃郁的白色花朵的本名是野薑花。草坪上的集體合照算是一個happy ending

捷運上接到SI廠商的電話,得知大陸工程師要直接跟我聯繫,才意識到明天是星期一,看來晚上除了世足賽轉播,只好認真工作了。成年人的星期天就是這麼一回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