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3:05:26古 小 兔

曖昧...2



隔天~
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打打鬧鬧的~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或許我愛你這三個字是玩笑話吧~



管他的那麼多~
跟他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工作上的壓力~
一些感情上的煩躁~
跟他在一起都不會發生~
因為~根本不想那麼多~ㄎㄎㄎ





有時~
他看到茼蒿來接我回家~
還會說~
小心點~我會吃醋喔~
(ㄎㄎㄎ當時老娘的心情真是high翻天了~ㄎㄎㄎ)




有次~
我突然跟他說~
好想吃摩斯漢堡喔~



他就說~
是那家的早餐店ㄚ~

= =




既然不知道~
那我們就去吃吧~
把跟茼蒿午餐的約會推掉後~
就跟他相約去吃我可愛的摩斯漢堡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