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5:05:26古 小 兔

安撫情緒

因為寫了曖昧那篇文~

那文章的主角讓茼蒿很不爽~= =



他還說~
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
我長的那麼帥~你為什麼就是不喜歡我~

(這男人一發飆~會講些白痴的字眼~= =)




為了安撫他的情緒~
老娘我決定給他來點"思貝秀"的東東~
也因為這樣~
害我又要重出江湖~幹~><



那晚~
我要他坐在電腦前~
不準出聲~
不管我做啥事~
他都不準出聲~否則~就玩完了~
他一連說聲好~



我就照慣例的~
進去某某成人聊天室~= =
沒幾分鐘~
用了假的即時通~
一根活跳跳的大陰莖就這樣蹦在眼前~= =




給了對方電話~
要他打來~
就這樣~
我跟對方開始電交~




只是~這次不同的是~
茼蒿打手槍~我只負責叫= =




別懷疑~
連茼蒿對我的功力都讚不絕口~= =
而對方開訊給我們看的~
當然也不知道他打手槍給我們看的~居然會是兩個大男生= =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做~
但~
為了安撫茼蒿的情緒~
我當時也只想到這樣的做法~= =




現在~
茼蒿還會常常說~
ㄟ~我們再來玩一次好不好~



幹~
討打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