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1:05:25古 小 兔

生活瑣事......5



1.
好想好想看哈利波特4喔~>_<
可是~我沒時間~>_<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_<
只好等出DVD時了~Q_Q

我第6集買到現在連封面的膠膜都還沒撕開~= =




2.
我的陶晶瑩終於結婚~而且也有小寶寶了~
真替她感到開心呀~^_^

陶子.陶子我愛妳~^_^



3.
最近有點小幸福~
只是~
不知道這幸福是不是屬於我~
是否會為我停留一輩子~
好累~
我真的好累好累~



4.
頭髮變長了~
要不要留長~
讓我覺得很煩~
可是~
我又好想把頭髮染成紅色的~
但~
有人說~我染紅髮像太妹而且農曆七月還沒來~= =
也有人說~我染紅~像我頭上來了月經~= =

更有人說~
你是看到孫燕姿染紅~你才想學她吧~
你學她~只會讓你自已變成T而已~
而且還在大馬路上狂吐嘈我~>_<
幹~這是啥朋友ㄚ~= =


又有人不準我留長~
因為他說對公司形象不好~
幹~
我乾脆把整顆頭拿掉算了~>_<
煩死了~>_<





5.
昨天穿CK的白吊嘎去7-11~
我突然發現我的奶頭激凸的很明顯~
好害羞喔~*^_^*~

當時~
我就幻想那店員會不會趁結帳時~
偷偷舔我奶頭幾口ㄚ~ㄎㄎㄎ




6.
天氣有時冷到陽痿~
有時熱到想扒光衣服~叫陽光強暴我的屁眼~
這種要冷不冷的天氣~真的很煩ㄝ~





7.
我最近好像過的太好了說~
晚餐居然吃了一整顆高麗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