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19:38:19事與非人

2021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嘉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嚴選3大經典路線 感受自行車慢活

2021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嘉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嚴選3大經典路線 感受自行車慢活

🚴‍♂️🚴‍♀️【 #欣悅媒體記者:#林舒婷台南報導】
今年新亮點-浪漫雙教堂慢遊路線熱血出發
2021是自行車旅遊年,為推廣在地觀光並帶動自行車產業的發展,吸引更多遊客參與自行車旅遊活動,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雲嘉南管理處)舉辦「2021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嘉南濱海經典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今年活動嚴選3大經典路線,分別為7月18日率先登場的「浪漫雙教堂自行車慢遊活動」、8月29日的「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以及9月25日的「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自行車騎遊活動」。
雲嘉南管理處於110年5月12日(星期三)下午2時舉行「2021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嘉南濱海經典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宣傳記者會,現場特別準備象徵「2021-愛你而已(諧音)」的「施華洛世奇千萬水晶單車」並安排浪漫雙教堂場次領騎嘉賓小禎(胡盈禎),透過影片方式來邀請大家,記者會上由交通部觀光局林信任副局長、雲嘉南管理處徐振能處長、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許有仁局長、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蔣明新科長、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唐呈瑞技正等與會貴賓共同揭幕,宣告今年「2021極點慢旅-極西點暨雲嘉南濱海經典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交通部觀光局林信任副局長表示,7月18日的「浪漫雙教堂自行車慢遊活動」,將帶領參加車友從嘉義布袋的高跟鞋教堂出發,騎乘至台南北門的水晶教堂,歡迎夫妻、情侶及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組團穿著婚紗或情侶裝報名參加,感受白色雲嘉南景點中最浪漫的幸福氛圍。而「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從口湖遊客中心出發,途經雲林縣口湖鄉及四湖鄉濱海景點,體會討海人的日常、魚塭、濕地、沿海風情;騎遊在四湖黑森林自行車道,彷彿身歷德國黑森林的悠然之中。壓軸登場的是,9月25日的宛如台版撒哈拉沙漠「極西點國聖港燈塔自行車夕陽騎遊活動」,活動現場還有小騎士交通安全營(兒童考駕照),騎完後可以順道大啖新鮮美味在地海產,親子同樂享受自行車旅遊樂趣。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許有仁局長表示,感謝雲嘉南管理處於嘉義布袋高跟鞋辦理「浪漫雙教堂自行車慢遊活動」,嘉義除了這條路線之外,我們另外也推薦大林、民雄以及朴子自行車道,嘉義縣有三個國家風景區包含阿里山管理處、雲嘉南管理處與西拉雅管理處,嘉義縣政府會積極與三個管理處配合推展觀光。
雲嘉南管理處徐振能處長指出,活動於5月12日開始報名,每場活動各有領騎嘉賓小禎(胡盈禎)、佩甄、小嫻(黃瑜嫻)與騎士們互動外,活動現場還結合觀光圈在地美食與農特產品市集,報名更贈送物超所值的「Light up Taiwan」獨家設計款「喔熊單車小帽」,連續報名參加3場活動者,還可收集到雲嘉南3面專屬獎牌。另外,11月30日前自行到訪極西點國聖港燈塔,並參與掃碼打卡認證活動,即可獲得免費極西點國聖港燈塔自行到訪證書,是非常值得收藏的解鎖紀念禮物。
邀請大家一同騎乘單車遨遊,「騎趣雲嘉南-遇見撒哈拉‧Bike訪黑森林‧浪漫雙教堂」,放慢自己的步伐,感受自行車慢活。活動報名資訊,請上「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或Accupass活動通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3020930581413433994
)查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