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19:45:09事與非人

指藝金迷 ·黃金年代 黃小燕個人創作展

指藝金迷 ·黃金年代 黃小燕個人創作展

💜#欣悦媒體台南藝文報導~展期:2021·03·01/2021.03.31 地點:成大醫院住院大樓一樓大廳入口處「成大櫥窗藝廊」展出【指藝金迷·黃金年代】金箔媒材工藝黃小燕個人創作展,邀請並歡迎大家蒞臨參觀,雖然不會進入到醫院內,但疫情期間請帶口罩參觀哦!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燕子金箔工藝設計堂」成立十二年了,手作是心靈療癒的催化劑,返璞歸真回到最原始的初心來創作,深覺是藝術在教我而非我再教藝術,從每一種藝術創作設計中去探索任何可能,科班出身的我卻選擇金箔工藝成為我的第二事業,並傳承這歐洲剪裁貼金藝術之美,手作之美樂趣在於色彩與紙張之中玩味著,並透過金箔裱貼巧思交會的那一瞬間,在指間中彈躍拼湊傳達出了美感。
2021金牛年就以【指醉金迷·黃金年代】回到初衷,用最簡單的元素來改造創作生活中的家飾品, 透過精美的紙張結合金箔工藝設計, 重新賦予新舊物品新生命。
現今生活文化個人美學無所不在,結合歐洲金箔工藝最新的技術與技巧,建構出一件別出心裁獨一無二的作品,用手傳遞你我的心意,用心感受美學的藝術, 為日常生活中妝點色彩,讓家中的舊物也能換上美麗的新衣裳,改造新舊家具獨樹一格,只要有心妳我都可以成為生活美學達人。
在這非常時期展覽也希望進出醫院的民眾們能藉由觀賞我的創作而撫平舒緩不安的心情祈願平安喜樂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