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20:23:04事與非人

momo富邦媒 擘劃「南臺灣電商物流網」

momo富邦媒 擘劃「南臺灣電商物流網」

💜#欣悦媒體記者林舒婷台南報導~「永康物流中心」前哨站 啟用營運 台灣線上零售業龍頭富邦媒(8454)布建南臺灣電商物流樞紐揭新里程,今(27)日舉行「台南永康物流中心開幕典禮」,由momo代表谷元宏總經理宣布,總基地面積達6,000坪、斥資新台幣6億元的「永康物流中心」正式啟用。典禮榮幸的邀請到台南市長黃偉哲、經發局陳凱凌局長、立法委員郭國文、立法委員林宜瑾辦公室代表朱正軒執行長、吳承閔副主任等共襄盛舉,一同見證momo深入大台南打造「南台灣電商物流網」,積極拓展最後一哩路的服務。
富邦媒總經理谷元宏表示,物流布建、提升客戶服務為驅動公司成長的重要引擎,momo為強化南台灣物流網絡的服務能量,擴展快速到貨的服務區域,自2018年起積極投入南台灣物流倉儲的建設。看好大台南地區優質良好的產業發展環境與市場發展的潛能,momo陸續在台南新營區、新市區、永康區、南區建置四座衛星倉;於新市區推動南區儲備運輸物流中心也已取得建照。此次啟用的「永康物流中心」位置鄰近國道一號與台一線省道交通便捷,規劃可容納商品數為20萬,雖屬中型倉儲建置,但被賦予南區儲配運輸物流中心前哨站,擔負起「南台灣電商物流網」加速轉動的重責。
谷元宏總經理指出,「永康物流中心」啟用後,展開在地供應鏈開發與配送運輸的擴展、南台灣消費大數據運算演練;加上自有物流配送公司富昇物流挹注,期盼於南台灣的物流服務力能發揮1加1大於2的綜效。在硬體實力逐漸完備之際,momo也同步強化培育南部電商物流人才,預計將創造超過200個就業機會。
富邦媒期盼與台南市政府、市民及供應鏈一同攜手打造大台南「科技創新數位」聚落,以期能為南部的產業與供應鏈發展盡一份力,進而提升整體消費與物流之服務力,創造多方互贏的新格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星空浪子~* 2021-01-29 15:09:21

富邦的物流總部就在大園

版主回應
疫情 活著平安健康就好 2021-01-31 19: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