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07:33:19事與非人

台南市口才協會開課啦!


示範教學參考用
1.千萬別說什麼來約我,我想認識妳。那些用下半身思考的方式都可以省略了
2.不要管女方想表達的,盡速的介紹自己給女方認識,人家要找的是一個可靠的對象,不是普通朋友,你尊重她,她自然也會尊重妳
3.你會說,我要怎麼做呢?
以下越南口譯
星早(妳好)
推拉累LEO(我是LEO)
推拉累定華(我會說中文)
推拉累夢主定別(我會說一點點越南話)
感額(謝謝)
如果對方有在第三句話回應,就可以開始用中文溝通聊天。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靠的是真誠之心
聊天,感覺,沒壓力
三招重複做
她或他就會在您的身邊
#珍惜擁有
#擇妳所愛
#愛你所擇
用對方式,成功加倍
用錯方式,努力白費
#寫文字的少年
我覺得請大家告訴大家
1.要追越南小姐真的不難,花點小錢去學一點簡單的越南對話即可。真心想認識這裏許多哥哥姐姐都會很樂意幫忙的。
2.如果要談成年人話題,要尊重他人權利,美女板主也不是好惹的。我個人以前有去過越南按摩店,但我個人覺得是正常生理需求,沒有所謂從那裏來,又會覺某某人很怎麼樣??要麻就不要公開說,要麻就點到為止。
3.越南籍不論是移工或新娘在做什麼事,都比台灣本島國人辛苦上千倍,閒言閒語就不必說了。人家這些美女小姐們,也不是第一天開始來臺灣,什麼求認識,幾歲,都不是重點。男女之間就是聊天,感覺,沒壓力。三招重複做,把女朋友當寶貝,愛她就不要傷害她。往往是得到容易,珍惜在自己身邊很難。
4.送給想認識越南小姐的男孩們
#起心動念
#積德行善
#心想事成
#夢想成真
#善愛緣合

上一篇:淺談我執

下一篇:說三個故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