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21:16:41事與非人

從露西看嚴長壽的公益初心


最近看了露西這部電影,人類的大腦不斷在吸收知識。人也是如此,不斷的自我學習改進檢討成長。我想這就是人生的功課,我自己在房務職位一直被懷疑能力問題,我也在努力證明我是可以達到的。但是現實就是如此殘酷,我在上一個工作很努力達成公司主管的要求,也許因此我就是才發覺自我反應慢的問題,我在想或許是工作職場的問題,飯店房務一直以來都是快速有效率的清掃房間,而我卻是這樣慢動作,這樣子的情形是不准許的。我也就被自然房務職場淘汰。日前去佛光山聽到嚴長壽老師演講,我也想了很多事情,很多時候位子不同,腦袋瓜子就不同。我在想,嚴長壽老師從飯店業的高層主管退休後,竟然願意去照顧台東偏遠地區的孩童,用不一樣的教育方式,來改變台灣創造希望。或許,我曾經年少輕狂執迷於顛倒夢想,看清自己的真面目,才會明白當初的我是多麼的天真無邪!這些年的房務經驗之談,讓我更加成熟了!我想自己已經是個堅強有能力的男人,我想未來的路,我會試圖走的更順遂其所願。為了親愛的小雅與自己甜蜜的未來,我們開始訴說屬於我們的戀愛故事。

上一篇:我的房務時代

下一篇:感動~母親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