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 00:09:38事與非人

混沌不明的社會

最近社會上發生一些事情,網路社群資訊大爆炸,人們要懂得自我判斷是非,板主最近一直在自我檢討熱心雞婆因此而放槍的問題,當然臺面上所看到的都不是真正的問題,臺面下怎麼玩金錢遊戲才是真正的問題。事實上,台灣就是這樣子,亂中有序,誰當政客誰做老大,都是這樣,都必須和金錢利益關係妥協。台南最近期和日本有密集民間與官方觀光交流,就產業發展來看,是件好棒棒。就學術研究立場來看,台南偏好於日本民族主義,卻不重視其他時代精神主題,這是一個小小隱憂。雖然我並不是什麼專家學者,但是我還是堅持己見,把我觀察注意到的現象提出來,希望能夠有更多人去關心這個社會狀態。我們都是在這個土地上生活工作,總是希望會愈來愈美好,雖然新聞媒體及網路資訊大量的干擾,但總會有條正面的道路可以持續向前走。我相信,也希望您也相信

上一篇:鏡頭之外的事

下一篇:台灣忍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