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7:50:18事與非人

竊竊私語 {相聲段子}

我和某乙聊天
我說:[我們家父母親有規定,外出工作不得談論三件事?]
乙說:[哪三件事?]
我說:[政治,宗教,傳銷與保險]
乙說:[這是四件事]
我說:[這傳銷與保險都是靠嘴吃飯,不都一樣]
乙說:[那好吧。]
我說:[可惜我都不聽話?]
乙說:[怎麼會呢?你外表看起很老實阿]
我說:[是阿,只是我講話說話說不清楚,明白人一聽講話就知道我是外省腔]
乙說:[那能怎麼辦?]
我說:[就勇於承認家族血緣關係]
乙說:[很好比那位馬總統你肯認錯道歉 的確值得鼓勵]
我說:[問題是我們家是深藍擁護者]
乙說:[所以你是親共嗎?]
我說:[我奶奶是仇日,日本轟炸奶奶爺爺的老家,親戚都陣亡了。我外婆是從小受到日本教育,對於日本不排斥也不反對,還挺能接受數位文化,日前還有在玩瘋之谷和臉書,最近眼睛不適才斷了網路線]
乙說:[聽你這麼說你們家是文化融和的家族氣氛]
我說:[應該是吧]
乙說:[對了 我記得你說的不_方文化觀光,創造所謂的文化創意產業旅遊]
乙說:[那有相關行程規劃嗎?]
我說:[我有個朋友是旅行社負責人,在推廣台南的在地的導覽解說小旅行,可以網路搜尋{連晟旅遊}詢問]
乙說:[那麼傳銷和保險你總沒碰吧]
我說:[因為我想賺錢......]
乙說:[你這分明是自找苦吃]
我說:[這都是環境造成的 現時所逼 別賴我]
乙說:[你意思是和藍營某大老{是政治來找我,不是我去找政治}一樣的意思嗎]
我點點頭說:[這是無奈阿]
乙說:[好吧,那我知道你一定是賣生活日用品]
我說:[是阿,不是走美商 是走馬來西亞商]
乙說:[真是厲害阿]
我說:[你要加入嗎?]
乙說:[不了。其實我家也規定不談論政治.宗教,傳銷與保險]
我說:[真難得,怎麼和我家一樣]
乙說:[我家是深綠,談了就打起來。]
我說:[原來如此,還好我們不是身處在{大明王朝}還能享有一些些的言論自由]
乙說:[是阿,現在太多的大學生很依賴父母親 媒體稱為{寶媽} 我看了也很感冒]
我說:[昨日我看新聞大陸的富二代子女都在學習怎麼騎{馬}]
乙和我異口同聲:[所以我們的總統稱為{馬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