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8:30:07事與非人

校效肖笑

近期忙於公司某位師父{出書}事宜,都沒空發文了><

遇到許多很誇張的起(肖)的長官,要求(效)率某個位於安南區的學(校)整個真是無言的(笑)話

學校代理長官與學生座談時

竟然出現學生客觀分析:學校這樣經營下去會倒

代理長官大喊:不可能,我的學校不會倒= =

學生與學校和夾在中間的教授 在工作職場是緊張諜對諜的詭異關係

命運,就是那麼神奇

公司在緊鑼密鼓的籌備 每天跑東跑西的小跟班

聽到的資訊對外都要說{不知道}

爸媽問:兒子你在忙啥咪? 我答:我就在學校打雜

可憐的我成為眾人被三位老闆,找尋剩餘利用價值的高級自願進入的{傻小子}

我還是我,不論是{起肖}加強{效率}窩在{學校}

人生該面對還是得面對

對於一切或許我希望保持當初進入的期望

至於那些批評指教參考{笑一笑}

等待空閒時在學習{反思}的重要課題吧

活在當下選擇找尋自己真正的道路

是本人內心最大的夢想{笑~效~肖~校}XD

 

 

 

上一篇:孔廟新視野

下一篇:三綠親安試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