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21:54:43事與非人

民進黨真的沒政績嗎?



今天傍晚在雅虎知識想搜尋{民進黨的政績}結果一致都是負面居多.這個靠媒體與政客運作的政黨.卻是那麼的可悲.在曾經短短八年的執政.撿到前朝遺留的政績.捷運及高鐵的通車.卻也影響各地機場的班機減少.變相造成遠東航空結束營業.女孩們總是把空服員當一個夢想職業.但也可能會瞬間失業.全球的經濟不景氣.也影響男孩們喜愛的高科技業.先前的無薪價到突然的訂單或研發壓力.逼死一個好好的年輕人.也許休閑遊憩是不錯.但推倒張名清確實讓孔廟的旅客大減.根據民進黨原則.孔廟是否可以申請喪失業績賠償?台灣老百姓在這搞不清的藍綠惡鬥中.也可以申請精神賠償嗎?台灣的媒體就算妳想完全拒看.多多少少 妳還是會聽到坊間街頭巷尾婆婆媽媽的談論.不論是八卦娛樂或分析大樂透.但那都是只想認真過這輩子的單純小老百姓.老百姓看幾千遍的海角七號.依然會有感動.看幾萬次的少林足球.依然笑的很開心.很多男生都覺得周星馳的把妹系列電影如:唐伯虎點秋香.偉小寶1.2.奉為指導原則.很多女孩很喜歡窩在家讀愛情小說.從王文華的蛋白質女孩.到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女孩.有一步步真實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呈現夢想與現實的差距..我們都還在追夢.朝逐夢踏實http://www.wretch.cc/blog/snowatheneum   這是我個人的夢..

那我們偉大的民進黨呢?未來.是否要給百姓一張過期的空頭支票. 那只是騙人的春夢

一個政黨是教百姓如何罵髒話.如何把過錯推給他人?如何製造事實真偽欺騙百姓?

那是真正的口口聲聲愛台灣嗎?我很遲疑.或許.它們這個政黨告訴百姓的是{我就是這樣搞,不然妳能拿我怎麼樣}的觀念思想.. 

這可能要請{通天神探狄仁傑}來調查背後目的因為事實真相只有一個

總之 五都要投藍 要全勝..不能讓這種不入流的政黨來統治這玩弄於手掌間的政客遊戲..

今天 陪郭添財 走31鄉鎮行腳 最後 守護故鄉 南關縣 這是一場非贏不可的戰役.候選人走到腳都破皮.多少鄉親力挺.長長的隊伍.大夥扶老攜幼.互相加油鼓勵.宣傳 11月27號 大台南只選1號郭添財 乎妳添丁擱發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