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8:00:41事與非人

給未來的女朋友的自介信

我先說明,我是一個很單純的小孩。我並非古意,戀愛大師說我不符合古意人的條件,眉毛下斜,會傻笑,有酒窩。雖然如此,可是我還是很期待有個女生懂得欣賞瞭解,認識我的好處。話說回來,我不確定各位女性同胞是否願意當我是朋友,還是只想看我出糗的模樣,看我一次次拿(真心)換來無言的結局。假使是這樣玩弄我,那會那我覺得很寒心。我說過很多次,我是真誠的交朋友,相信你會問我?上大,你不是有讀書,你班上的同學呢?我會說,那都是年紀比我小很多的女生,她們聊的談的都是關於吃,喝,玩,樂。這不是我想要的女生,而且我在她們眼中,只不過是個25歲的年輕老頭(無趣)。對於人生許多事,我都有著獨特犀利的看法。對於網路,我只是覺得偶爾好玩而已,不構成終身廝守的姻緣,至於現實,我長的不帥,說話含滷蛋,除了心地善良之外,幾乎都是缺點。當然,起初追求津,內心也有追不到的譜嚕。但是,我要的是追當中的過程與經驗,給自己有勇氣及信心。其實,整個遠傳我最不欣賞的就是(格賢),總是編些很爛又很不可能的故事,想欺騙大眾,我真很不屑,那種目中無人又自以為是的白目個性,雖然各位姐姐們,一直希望我開導他,我也想丫,可是他不學習,我也沒辦法嚕。津姐的個性,我猜測是,把所有事都藏在心裡的人,外表裝的不在意,但內心卻不是這麼回事。而小白,是有話就說,天不怕地不怕,當然開朗是不錯,但還是要學習圓融處事。羽姊,那就有著完美女性的代表啦,獨立自主,思考分明。這事小弟對三位個性上的分析,有無對錯,還望多多包涵。
不論是否能配對成功,我的心,是黑是白。相信本文說得很清楚。不需要挖開來看看欣賞吧,在此希望諸位姐姐,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本文所說之人 在仁德遠傳服務 目前還保持良好互動關係
http://mymedia.yam.com/m/1586774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
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
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
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
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
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
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
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l love you



想認識俺的女性朋友必讀
=================================
用{心}交友,真{心}相待
塵煙雲夢尋佳人
空望滄海邊無際
誰知伊人在何方
孤身情話訴問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