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31:03事與非人

家庭塵埃.人生.

厭倦了爭吵.煩惱開啟我心口ㄉ一片天空.是風雨過後ㄉ孤獨.在角落傷悲.
當年和樂的家庭.是誰破壞這美夢...好像是我吧..我ㄉ出身一開始就是ㄉ錯誤
在我孤獨寂寞的童年生活.我不到我是如何爬過來..曾經想死的念頭.又悄悄地浮上心頭.是回憶.還是追尋.夢想ㄉ深淵.跌入谷底..我哭了.在三更半夜.我想
我是這是上心理飽受煎熬的神經病吧..我不知何時起..我開始責備我自己..
我懷疑我是否受到外星人的控制..人生活的痛苦..又沒那勇氣死..只好渴望
平平安安的過完這輩子.我的錯誤.不斷的想改進.卻沒有獲得到一些些的鼓勵
我.決定不在理身旁的忠言逆耳.但.內心的壓力卻讓我想逃避這ㄍ世界..
當沒有人理我ㄉ時候.我曾在操場大喊.我想面對.想擁有新的生活.但我逃ㄅ出
某些人的眼睛.我想這就是我的人生.要哭ㄇ..淚已流乾..等到我夢想達成時..
或許人生也會因此而轉變吧..我期待...
人生存的目的.就是學如何成為人.一個歷史大師曾這樣說.
我一直以來深信不疑.我懷疑現在社會.事混亂吧.錯的事.大部分人認為是對的
對的事.某些人認為是錯的.相對的意見.兩極的分化.省籍的階級.拉開的貧富差距.我眼中.還在迷惘.猶豫.懷疑.看著社會的經濟不景氣.失業.感情.自殺
人生就如此而已.真愛.找尋.夢裡.你還在嗎.聽不到身旁的加油鼓勵.親吻.愛撫.溫柔.的妳.是那麼的難以追尋.我知道我還不夠好.我知道我還有缺點.
我知道我不夠格愛你.但連影子都還沒看到.網路.真假.有誰是真情押..
我看我註定孤獨一生.老了.還是要活下去..因為愛還沒到..

上一篇:贈友之詩

下一篇:自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