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17:19:00事與非人

夢幻卡通

歷史ㄉ轉輪{遊戲王}靈魂入侵{異形}中模糊的我,迷上{天堂}和{CS}在混亂的四度空間,我找到了真愛,同時發現自己透明的善心,在遊戲中一步步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靈,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是精神分裂,瞬間神奇光使我
轉變另一個時空,跳動的分針帶領我到{通靈王}的世界,也許是好奇吧!!
我跟著主角們打了一場又一場大戰,混戰中我已不記得如何逃跑的,聽說
{海賊王}的人物有幫我打擊神奇的巫力我也沒有....我就這樣的度過這次的危機,當我醒來時,我躺在一間純潔的和室{阿光}{佐為}瞪大眼看著我
我又在日本棋院下了一局精采的棋局,想不道跳進{棋靈王}的國度幾天中
馬不停停的對弈使我棋力大增,可是.就再我要朝棋聖邁進時.我媽的喊叫
聲吵醒我的口水夢,這時才悔恨當時沒要簽名,不然拿到現實生活中,還可以像[忍者亂太郎]裡的霧丸般拿去賣ㄍ好價錢ㄋ..... 我想,我還在夢中旅行

上一篇:記得

下一篇:離死的遺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