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00:50:53洛凱

Never in vain

"也許喜歡你" 也許不曾提 設定實務秘密
自願每天執勤 狂風或下雨 生病 嘆息 致命的一擊
我心裡的你 你眼中的我 如何計算比例
海能夠多寬闊 也放不進 全部的你

Never fall in love . Never out of love
一直以來這麼說服著 於是你(...Didn't know)
於是我(...how i feel) 不曾提起過

Even fall in love . Even out of love
沉默的想像 天馬行空
避開關於尷尬的可能 and never in vain

穿梭幾世紀 戰爭又和平 我才能遇上你
錯過幾次交集 平撫了焦急 亟欲 平靜 依舊會在意
我期待關心 你付出感性 滿懷的 感激
天能夠有多高 也比不上 你話一句

All i want to is be with you now
從未改變這麼期待著 於是我(...take a walk)
於是你(...pass by) 幸福的交錯

總在交談時手足無措 請多給我你的淡淡憂愁
而我就因為你足夠 say "never in vain"


[實務秘密]
#Love is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