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1:59:25饕餮

不就是塊臭皮囊!!

喜歡上一個人

是喜歡上他那讓你無可抗拒的心

如果是用外表 和 其餘的慾望所建立起來的愛

亨 那多脆弱??

對~ 外在的確佔有很大的優勢

他讓人更有機會去接近自己想要的

但是如果人一天到晚嫌自己的長相不好

那比長的不好看但很努力在追求自己的人更差勁了!!

說實在 我喜歡上的也都不是什麼極品

朋友都說 你的品味都怪怪的ㄟ!

我也是笑笑說 對阿

其實 我想 那是你們沒看到他的心!!

愛一個人 不會在乎外表 而是心!!!

 

一顆外表醜醜5塊 和 外表美美10塊的橘子

你會買哪個?? 是我我會買5塊的那顆

買回家剝開來一樣是好吃的橘子!!

你多花那一倍的錢 只是買他那不重要的皮!!

 

上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