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1:14:44饕餮

4個月的頭毛 掰掰

炎炎夏日
看看我房間冷氣的溫度計... 31度
噗...是怎樣 三溫暖? 蒸氣室?
我受不了囉....
我要剪頭髮
來到理髮店..
好多人喔
等了半小時
^^!!!有位子了
有個裙子很對的姐姐說
剪頭髮嗎?
嗯!!
有固定的造型師嗎?
(木訥)
那我幫你剪吧^^
嗯!!
再剪的時候
他一直重覆了一句話
頭髮好捲喔
然後說幫我剪短點
就不會那摸捲
最後剪好後
收錢+微笑
他說我是6號喔
如果覺得滿意 下次可以找我喔!!
嗯!!
最後出去前
他問 弟弟!!
嗯?
你高中了吧?
嗯!(閃人)
*********************************************************************
或許我太木訥了
沒辦法...對陌生人
就是會緊張=3=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煉金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