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2:35:20饕餮

過去

這是一種思念
這是一種懷念
當陌生人真的很痛苦
明明就這麼友好過
當時的你
懂得體諒我
為什麼不能堅辭到最後
為什麼就不能為了我
在看清楚點
謊言
是謊言
都是謊言
每個晚上的思念是痛苦的
每次相遇都是痛苦的
我的心情我就不信你不懂
我得痛苦
你是了解的
但你卻選擇不回頭
這個選擇對我來說
好痛
真的很痛
每個晚上都痛到無法入眠
入眠
也只是顯示出自己過度的逃避
那比痛還要更痛

總是清楚的
真的好痛
我的付出
都不在有意義了
*********************************************************************
唉....難得我也會說這種話
唉....只是 回想 惡夢
我試著讓他過去 只是需要更多的時間而已

上一篇:靜靜的夜

下一篇:沒有夢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