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4:11:27阿宅〃藍寶貝☆`

漫博 [[補]]

阿就今天押

豬豬跟我 從桃園火車站會合以後 出發到了台北=ˇ=

然後搭捷運轉公車 終於到了漫博會的現場---世貿二館

買了門票後 排在兀長的隊伍的尾端 慢慢的排進了會場

然後就開始跟大家玩黏巴達 擠來擠去

我們兩個咧 到處逛到處逛

東逛逛 西逛逛

逛到哪裡 哪裡都在排隊

隊伍長的根什麼一樣咧

虧我們還那麼早到 我們十點多一點點就到了捏!!!!

結果還是擠爆= 3 =

我們逛一逛 逛到了遠傳的攤位

他們有在問問題 送東西

所以我跟豬豬 就飛也似的朝那個攤位奔了過去

仔細聽過他的介紹以後(保證上課絕對不會那麼仔細)

開始回答問題

本人整個很嗨押

然後還拿到了贈品 歐齁齁齁齁

是一張海報的說.

不過打開一看...

哇哈 我笑了 我苦笑了...

流行花園電視劇海報一枚

這個欲哭無淚壓 虧我還不計形象的賣力演出(!?)

逛完以後 豬豬和我跑去新光三越的地下街吃午餐

是還不錯吃喇 不過我覺得頗貴的喇(難道是因為要花自己的錢嗎?XD)

吃飽飯我們跑去看大螢幕轉播的棒球(信義新天地那裡)

全場的人整個很嗨押

不過中華隊好像打的不太嗨耶...嗚(泣)

後來因為豬豬沒去過一零一 所以我們又朝著一零一奔了過去

逛了一圈以後 又不小心走到了中華電信門市

有電視螢幕轉播棒球的地方...

這裡的人同樣很嗨 不過中華隊還是....咱不提這個了

看到11局下半的時候 (第十還是十一局的時候喇 忘記..)

本人實在是不忍心再看下去喇 (我菩薩心腸壓 真是XD)

所以就跟豬豬準備要離開一零一

沒想到!!!!!

台北下了雷陣雨

雨來的是又快又急

本來還想去華納威秀看場電影的說

但下雨了就沒心情了

而且還要想辦法不讓我跟豬豬在漫博會的戰力品被淋濕

嗚..艱難的考驗 真的!

該死的大雨押ˋˊ

搭上了一零一的免費接駁公車我們踏上了歸途

到桃園以後只有兩句感想

好累 還有 下什麼語嘛 真是的

上一篇:真真假假

下一篇:[[ 柒 ]]。

香蕉 2008-08-17 18:20:02

和我們的路程差不多=ˋ=

版主回應
哈 好巧=ˊ= 2008-08-19 12: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