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4:23:27阿宅〃藍寶貝☆`

感嘆[[!?]]

話說 每次我都把"無聊"兩字掛在嘴邊

可是好像也不是真的那麼無聊咧

不過又好像真的是很無聊

阿就是明明就有事可以做((例如看學校指定要看的書?))

但本人就是給他懶的看 不想看押!

真是命苦押((泣))


出門這件事也差不多= 3 =

朋友們好像天天都很忙 沒時間陪我混

可是好幾次他們有時間的時候

我卻偏偏得回去陪我阿公等等之類

整個就很想嘆氣壓((嘆))

不過為什麼他們一定要我回去咧

難道就因為我比較閑嗎((沒錯 一定是這樣))

....

今年暑假回來這趟

回去基隆陪我阿公好多次了

剛回來沒幾天就去了

然後斷斷續續 又好幾次了

都去煩了 可是每次都拿出

孫子本來就該盡孝道

陪陪自己的祖父母 讓自己的父母也能放心

可是就算我很閑 但一直叫我回去我不煩嗎我

你看看全天下有到底有多少小孩 會願意這樣!?

我願意回去已經算是很難得了好嗎!?

而且回去又不是沒有壓力

阿公的脾氣又不是說很好

他煩的時候 我還是得什麼事都得幫忙

不能說就自己坐下來休息

怎麼好像我有時間 全部的親戚就開始指使我

做這做那 回去陪阿公 幫阿公做這 幫阿公做那

他生氣的時候 開始在那邊念

我還是得接受他的使喚

我討厭別人這樣使喚我

什麼事都幫我安排好了 管我願不願意

我很反感 我很累

拜託!!!我是回來放假的好嗎?

我不是回來供大家使喚的吧

你們有脾氣 我對這件事發個小脾氣

你們就拿"孝順"來壓我

就算你們表面上說 阿我是個孝順的孩子 孫子

可是誰知道你們是不是只是要一個為你們做事的人?

你們會累 我也會累好麻

雖然相對的

我會累 你們也會累 可是你們真的有為我這樣想過嗎?

還是因為我是家族裡面年紀最小的

所以你們認為年紀小的本來就該這樣呢?

哈! 越講越激動了

讓我休息下吧

上一篇:((偶爾偷懶))

下一篇:挑禮物

荻阿公 2008-08-05 16:55:09

陪我本來就是應該的!!!!!!
這個血肉糢糊的世界 :))))

版主回應
好吧..(認命 2008-08-06 16:52:45
[☆] 色冰 (?) 2008-08-05 08:35:29

 
 
 
     誰不這麼想過呢xD
 
 
     那些大人小時候一定也這麼想呀
 
 
     過去就好了-ˇ- 忘記忘記吧 (催眠XDD
 
 
     (挖嗚 .. 小行打好多=口=
 
 
 

版主回應
我只是感嘆押 感嘆感嘆~ˊˇˋ 2008-08-06 16:52:22
小行 2008-08-04 18:01:11

的確喔~~~
小藍帥氣的外表 溫柔的個性背後
也是會有累積到爆發的時候
當然包括小行我也是會這樣子捏
尤其
處在
熱得要死接著巴不得拿機關槍掃射的夏天
只希望能夠坐下來
好好看看風景
靜靜看看書
抑或 開心心的看電視
最好拿杯冰茶 整個人往地上躺下更爽
埃埃~~~~
對吧XD
~~~~~~~~~~~~~~~~~~~~~~~~~~~~~~~~~~~~~~~~~~~
不過壓
轉個念頭想
我們會這麼想
我們會希望儘量去享受人生 享受青春
那是因為我們知道 我們還有許多日子可過哩

但是對老人家來說
真的......不諱言的
他們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或許 等到他們即將臨走的那一刻
我們反而會希望他們能夠健健康康的站起來
多說一些話 多做一些事情的好

至於被叫來叫去做事情
真的只能說 吃苦當吃補
有時候小行的媽媽叫我做事
真的話煩躁到不行壓
轉個念頭又想
媽媽今天還叫得動我
哪天~~~~~她連開口的力氣都沒有
我還能如何去回報他一輩子的辛勞呢

我有辦法跟死神交易說:
死神阿 你就看在我媽媽很溫柔
又看在小行很可愛的份上
多給我媽媽10年的壽命吧
頂多 以後我盡量部要讓然看到我的長相
免得引發災難的好
拜託拜託 死神 請幫幫忙吧~~~

我想 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呢


說這麼多 真的不是來責備小藍的喔
只是覺得 有時候
有些事情只是過渡期

小行還是希望小藍 天天都開心喲^^

版主回應
呃...

只是感嘆感嘆
2008-08-04 2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