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0:18:13阿宅〃藍寶貝☆`

神秘的又出現喇!!

某芋終於又出現喇~很神秘的出現唷^O^.......

為什麼上個禮拜都沒有來增文呢.....

某芋很忙的勒~~這次是真的給他忙吶!!

每天都有大考....到今天!!星期五!!才終於解脫了勒~~

雖然忙的程度還比不上各位國三的好朋友們....

但某芋就覺得很忙了咩=ˇ=

阿就是因為這樣囉!!

所以某芋才那麼久 將近一個禮拜沒有新增文文...

也就沒有跑去看各位的報台囉...(鏗~天外飛來的一拳.....((痛~)

好咩好咩 某芋等下就到處去逛逛囉!!T_T

話說....某芋好像開始放寒假了勒!!

讓某芋整個就是給他爽~~~~壓

終於可以晚點起床了....

嗚~可愛的床鋪 我~愛~你~

溫暖的被窩 我~想~你

不過一想起這短短的兩個星期寒假裡...

還要看課外讀物 寫報告 做powerpoint 準備資料 預習....

某芋的臉呢 就從這樣 XD 變成這樣 囧......

本人好懶的做喇~嗚嗚~

不過....還是得做囉!!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ˇ=

大家都一樣囉!!

((第一次沒有很欠扁的結束=ˇ= 得意的勒XDDDD 碰~飛了.....囧

荻*` 阿公 2007-12-22 21:43:06

不是想我+愛我噢 =3=
呿呿呿_


噢噢噢孫子我好愛你阿阿阿
咖馬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