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2:24:53阿宅〃藍寶貝☆`

驚聲發瘋發狂隨便亂叫

怎麼可以這樣..................................為啥某芋的報台不能放音樂........................怎麼可以這樣............................某芋以前明明可以放的......................突然不見某芋都沒有計較了......................為啥不給某芋放喇.....................某芋都已經當乖寶寶........常常來更新了的說....................讓某芋放喇.....................等等..............某芋的游標啥時不見了喇......................我要嚎啕大哭...........................我也要哭倒長城.............................流的類要長過長江..........黃過黃河.....ㄜ......眼淚怎麼是黃的..............ㄜ.....隨便喇....我要哭哭.................突然想到.........某芋的豬豬時鐘也失蹤了....................嗚嗚嗚嗚嗚...........我不依喇........某芋不依了喇..................某芋可憐.........某芋好可憐壓
☆°小潔★° 2007-10-28 19:27:42

哎呀押 ~ 小朋友乖 !!

音樂 ˇ 游標 ˇ 時鐘 都可以在用在買幽 ︿︿

而且 .. 你在美國ㄟ .. 

流的累要長過長江 .. 你要留多少阿 = =

不要哭到瞎的說 !!

你可是還要飛回台灣看咱們押 .. 

我還要跟你發瘋 0ˇ0

笑一個 !! 乖 ~~

版主回應
笑^________^ ←帥氣的笑容 哇咖咖...

其實答案已經揭曉喇!報台說報台不能用語法了....正確的說是本來就沒有語法 而他們現在用把我們自己用的語法關掉.......所以只要你有去修改的話 那些東東就不能用喇!哀~~
2007-10-29 00: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