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08:20miss blank

我真的很想開開心心ㄚ

對阿
明天要久違的卡樂
不過樂嘛?!
這很難說
我還是覺得不想去的人明明是你
我卻委屈的吞下了這個感覺
你的口氣和拖延
算了啦
我只希望明天能有久違的開心
我不要跟你搞曖昧在那邊愛來愛去
可是我想要開開心心像以前一樣可以輕輕的頭靠頭聊天
最以前的我們也曾經這樣無憂無慮的
你忘了吧 大概 不重要
看著我自己的報台
靠腰
大麻葉也太紅了吧
你在我心目中是神 但有沒有依些感覺呢?
也許我很想要認識你喜歡你也說不定喔!
我不知道
可是能用巴結你們和教授這招
已經無緣了
誰叫我自然只畫了20幾題 狠靠杯耶
唉 白目學長我很想念你
聽說你生日也快到 我卻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也許真的你大肆的時候見了
你要記得我
因為我狠狠很想你
消失的人 你就先消失吧
一直以來的你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對你
不知道你是覺得虧欠我還是什麼
交完就不見人影
算了 這也許還是我們的交情吧
總之
我很想開開心心的
媽的
黃威澄先生就是傻傻的 傻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他
也許也許
我們都太喜歡依個人了吧
有一天 如果我們都沒有特別喜歡的人了
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達成大家的願望好了
喇賽這種東西
就是要越喇越多才有成就感
最愛還是你
帥哥唱的
我也好想最愛還是你
哪個你?
噢 你的疑問跟我一樣
媽的 根本不知道要重誰
就跟那時候和芷鴨聊的一樣
空虛的點嘛!
熟悉
honey honey honey
我好想對誰唱 幹 一樣
不知道對誰才好 對誰才對 對誰就是了
好了啦!
補充希望阿班 小延 有情人終成眷屬
唉唷 一定會的 拜託 我家的延耶!!!!!!
哈:)
還有呢 我今年一定會進輔大織品
去輔大見:)我的寶貝學長們

最後照片是我愛大麻葉之我一定是tcFju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