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44:42miss blank

大概兩百年

發生了大概有兩百件這麼多的事情吧
我卻很久很久沒上來貼新聞
大概又是個認真人
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人會偷看我的文章
因為我上次很笨
所以我寫的要很不白化
我喜歡了一個人
可是有一天我自己亂亂看到一個東西以後
我心碎了
後來證實之後 我落漠了
所以我現在還滿好的
有些秘密一直很持續
不過這傢伙真的是笨
他怎麼都不懂我 的重點
每次都想錯重點我真的很苦惱
現在認真朝輔大我的大學織品我的愛前進
雖然我這個人還是認真不太起來
但是OK我要加油加油
希望得到學長們的拉攏((please
加油顧昀60級
我的
反正最近事情就是很多很多
我有一點不喜歡依個仁
其實我覺得他很奇怪吧
不知道 希望他早日變回來
跟大正妹的感情很好我喜歡他耶

交代的差不多了
嘿 朋友們
我考完學測要用無名了 請期待


((照片:我最愛的大麻葉 最崇拜的大麻葉學長 超酷 酷到紐約的那種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