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1:28:23miss blank

我也要跟你一樣

就像我的版型一樣
:我也要跟你一樣
跟我的學長學姊一樣((王彥智陳偉勳台醫電的還有小紀

跟大家一樣((開開心心過著天天


我不知道最近有些什麼感覺
兩個月多了 我們了 失聯
我沒有難過 只覺得 如果我們還有連絡?
那我的手機簡訊夾裡
充滿著的不是unnamed的簡訊
應該是充斥的你敘述大學新生活的話語吧
感慨嘛?還好
只是
因為你 我不想再對學長有些什麼
雖然他對我真好
不過
我真的不想再來依次
累死我了!

模擬考考的爛透了
小花對著我說他很難過的時候
我只覺得對不起他 前伊天是教師節
我讓他看到的居然只有7級分的英文
幹 顧昀 shame on you
你要步要再丟臉一點阿
我去死一死算了
暑假自己為全科班 現在烤出37級的濫及芬?!

不過這一切我都有想通
胡天爵果然是升學專家
他講的也許就是我的痛處吧
我不認為我只有這樣的分數
也許真的壓力太大
好難過

藉口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
我以後都要去上數輔課
認真斃了我((pS 小矮人 那件事情 我真的很不爽 也真的足足有氣到我!
所以你等著 我會證明給你看 什麼叫做有用! 不是不分事理賭氣!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也不知道我們怎會討論出你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