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0:08:42lennyㄚ頭

人生的課題??!!

人生的課題有一個就是每個階段的自我認識吧??!!
為什麼打了兩個問號+驚嘆號呢?!
恩~~~也許是因為我還在尋找吧!!

媽媽說我是一個不踢到鐵板不相信會痛的那種人!!
所以就算真的有什麼....我也非體驗一下不可!!
因為媽媽說了也沒用!!

嗯嗯~~~對不起喔:"P
慢慢覺得自己真的是這種人:"P

不過~~~~弟弟也是這樣ㄇㄟ!!!

但是~~我起碼覺得有件事情應該還不錯吧?!
那就是~~~
體悟到了之後~~~至少我承認這是我的選擇~~~到底錯了還是沒有錯~~~
在我的生活裡...或是在我的人生辭典裡會有個驚嘆號!!!
比如:
啊!!!我知道這樣的覺得不對
啊!!!果真這件事還是行不通了~~~是我想錯了!!
啊!!!我的想法還真是還沒長大!!!!

之類之類的!!

恩~~~~果真沒踢到鐵板不相信痛!!
如果造成身邊的親人或朋友困擾!!
我在這裡深深的說聲抱歉!
請你們原諒我的傻勁和任性!!
我會努力長大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