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2:14:22lennyㄚ頭

想先讓心冷靜一下

我想~~~冷靜一下是好的!!
因為在我的人生有3/2的血液都是動個不停的~~~
可能慌亂...可能興奮...可能衝動...
最後也有很可能是流暢且冷靜的!!!
但我知道這種冷靜的比例一定不多!!
至少我知道~~~
是因為我已經活了我經歷的生命的3/1以上了!!

恩~~~最近在身活邊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恩~~~~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到盡的....
這種感覺跟和男朋友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不太一樣!!

跟男朋友發生著不愉快可以很直接的將這樣的心情用另一種方式詮釋!!

但現在發生的事情~~~
對我來說卻沒這麼簡單!!

但願我可以試著把自己這一塊重要的部份~~~
用心情說出來!!!
在說出來的過程中能了解些什麼或釋懷些什麼~~~
或是知道自己有沒有改變些什麼!!


文字很可怕的!!
記錄的人被文字套牢了!!
呵呵!!

PS ~~因為心情很悶!!所以練琴後~~~還是把IMA拿起來看了!!
想讓那些許的幸福進入我的心情!!!讓我能再心裡有一點點笑容!!
註明:電影版! 電視版要有笑容比較慢!!因為劇情太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