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5:53:47*FancyLenG *

Lum Back

昨晚訓前把門鎖上,  但我想lumlum明天醒來應該會過來看我...但又不想他咁易便入到來看, 同時我估lulum應該可以找到門匙..(我自己都不太清楚),   為何我想得這樣複雜.....?!

 

今早,我隱隱約約聽到有人想開門,開不到, 再找門匙開門..lumlum入到便攬住我講下次不會這樣,原諒他吧... 雖然我心裡是好過了一點,但仍是很氣,心還有點痛....  故事發展下去...  lumlum回房換衫, 突然yo左兩句, 我被嚇了一下,時間已經是8點45.....噢!!!!  最後大家都有點不快!!不過,我還是想看着他上班,我輕輕錫了他一下,他錫得好大聲..  

 

之後我再回房訓覺.. 一直都發很多夢.. 睡不好!! 不過11點几, lum打比我話跟我吃午飯, 回西環跟我吃飯 !!!!!!!!!!!!! 好lumlum呀, 我心裡已經開心番哂    

 

其實跟你鬧氣,我心裡也不好過! >< 

 

不過這一刻我們又再lum back喇 

 



Farwell buffet for YOu & Me.

上一篇:Inexplicable Gap